香港大學夏日中醫體驗課程
參加表格

 
報名細則︰
  1. 網上報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7日。
  2. 取錄結果將於2021年6月10-22日,以電郵作個別通知及相關付款細節,報名一經辦理,恕不退款。
  3. 如有查詢,請致電8100 0538或電郵至scmevent@hku.hk
   
   
中文姓名*︰
(需與身份證相同)
   
英文姓名*︰
(需與身份證相同)
   
出生日期(年/月/日)*:
   
年齡*︰
   
性別︰ M    F    
   
香港身份證號碼*︰
   
手提電話*︰
   
電郵地址*︰
   
就讀學校︰
   
年級(2020-2021年度)︰
   
香港中學文憑選修科目*︰
   
請撰寫一篇自我簡介,講述參加此課程的原因和期望(約100字):
   
註*為必填項目
 
聲明
   
本⼈已清楚細閱上述內容,並且確定所提供的資料正確無誤。本⼈確定⾃⼰適宜參加由香港⼤學中醫藥學院
  舉辦之活動-「香港⼤學夏⽇中醫體驗課程」,並承諾報名後會準時出席活動,及遵從學院安排。
   
 
惡劣天氣安排
如遇惡劣天氣,本學院將按當時情況更改行程或暫停一切活動。參加者及其監護人應留意天氣報告及等候本學院通知,設法配合新安排。
 
備註
• 如報名人數不足20人,是次活動將會取消。
•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發展,面授課程或改以網上進行。
 
個⼈資料收集聲明
參加者於此表格內填報的個⼈資料將會保密並僅供本學院籌備是次活動之⽤。在表格內提供的個⼈及其他有關資料純屬⾃願性質;
然⽽,如果沒有正確或⾜夠的資料,本學院可能無法辦理報名⼿續。如有任何關於個人資料私隱保障的查詢,可參考香港大學的私隱政策聲明:
https://www.hku.hk/about/policies_reports/c_privacy_policy.html